虎魄(こはく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虎魄は保守派/未覚醒者(能力は覚醒後)/髪:黒/目:深緑/念動力と血の形状を変化させる異能/力を過信しすぎている

虎魄は保守派/異能者/髪:黒/目:銀色/念動力と空間移動が使える異能/劣等感を感じている


参考了两次测试的结果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异能者-保守派

变化血液形状的异能(65%)&提升身体能力的异能(35%)

 


【变化血液形状】

可以自由改变流出体外的血液的形状,也能使用其他生物的血液。

自身为圆心半径20m的范围内生物体外的血都能操纵,离开这个范围变化出来的东西就会变回普通的血。

变化成的物体大小和血量成正比,使用中的血不会干涸凝固,但是凝固后的血无法使用。

战斗时一般会把血变成子弹,针或刀片这类体积小的东西,然后多数量一起集中攻击。


【提升身体能力】

使用能力时眸色会变成碧蓝色。

可以让整体身体能力提升2.5倍,但是体力不变,所以很快就会疲倦。

加快新陈代谢,让伤口快速愈合并增强造血功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名森野 虎魄(もりの こはく),昵称小虎(とら)。

♂/16岁/166.7cm/52kg

第一人称:ぼく  第二人称:~さん、~くん

对谁说话都是敬语。


【外貌】

黑色短发金眸,粗眉毛,脸上身上总是贴着创可贴。


【性格&经历】

高一生。

胆小害羞的性格,老好人。少年漫画的话就是被欺负的万年跑腿角色。

做事踏实认真且井井有条。


从小就经常被欺负,后来有去学习武术的样子,但情况仍不乐观。

在一次欺负事件里觉醒了血的异能,之后变得有点依赖异能。

不安的时候会在身上开口子确认异能的存在,看到血液能变化形状就会觉得安心。


但是内心深处非常厌恶这种状态,认为自己不依靠异能就无法坚强起来,因为这点而非常自卑。

某次使用能力后发现伤口立刻就愈合了,而且眸色发生了变化,从而意识到自己说不定还有另一种异能。

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异能的事。

为免伤口愈合太快引人怀疑,一般不会用异能治疗伤口。

 

【现状】

事实上体能很好,上了高中后经常被体育社团邀请去帮忙,因为不擅长拒绝,结果放学后变得十分繁忙。

但是并没有加入任何社团。


在学校附近租了公寓,周末下午会在图书馆打工。


死亡不可,受伤可,请不要致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际:

羽黑空太:邻居,有点神秘的小孩,好像没在上学……?

九藏:邻居,单亲爸爸……?

卡农:学弟,似乎是转学生。总觉得偷偷自残的时候被看到了……

忍海部彰久:纵火犯。虽然从他面前逃掉了,但感觉对方不会善罢甘休……这个人果然和我一样拥有能力吧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论胆小中学生如何成长为超龄中二(。

终于更换了抬头神清气爽(。

于是继续各种求人际求校友求喧哗伙伴~

中二病也要交朋友


@東京異端審問  麻烦官方了~

嘀咕地址:★☆

评论(24)
热度(9)

© なまえのないう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