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黑 空太(はぐろ そらた)&大地(だいち)


异能者-无所属。

使动物听命于自己的异能(60%)和操纵电气的异能(40%)

 

 

【命令动物】

能和动物沟通,感应他们的心情状态。一般都是通过交涉/食物劝诱让动物成为伙伴。

虽然也可以强制动物按自己意思行动,但由于不是纯血,所以无法强制命令体型比自己大的动物。


【操纵电气】

皮卡丘。

能吸收,储存,释放和运用电力,使用电气异能需要吸收一定量的外界电力(注意你家的电表)。

可以稍微当当应急电源,攻击时可以把人电晕的程度。


能操纵自身为圆心半径10M以内一定体积的电器/机器里的电能,能阻断,吸收,注入电力。

(比如不用遥控器就可以换电视频道,把街边的路灯都关掉。也可以当充电器为机器充电。)


使用能力时眸色会变成金色,可以看到周围物体内的电流,比如人体内的微电流。

能运用体内的电流使自身的速度和反应变快,但因为会造成身体的负担,所以无法频繁或者长时间使用。(若运用过度会好几天爬不起来)

可以令自身为圆心半径10M内的电信号发生电磁干扰,从而阻碍信息传播。


体内的电力会耗尽,耗尽时所有电气系能力皆无法使用。

若想再使用能力就必须重新从四周吸收电力,吸收电力时也无法使用电气系能力。

空太无法得知体内的剩余电量是多少,但在电力快耗尽的时候会出现使用能力眸色也不改变的情况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♂/10岁/132cm/26kg/

第一人称:おれ 第二人称:直接叫名字/起绰号


【经历&性格】

父母是某地下组织情报员,在一次和敌对组织的对峙中身亡,组织也被彻底打垮。

有一个和家族脱离关系后至今下落不明的哥哥。


天生的异能者,从小就被培养成为收集、窃取情报的工具。

无口,做事随性而为,待人没大没小,敏捷,神出鬼没。

擅长偷窃、使用电脑和记忆。


组织被打垮后成了情报贩子,在网路上接受委托,有一定的人脉。

代号【白鸦】。(为了隐藏身份往网上散布着白鸦是成年男子的假情报。)


【外貌&搭档】

白发蓝眸,总是穿着蓝色工人裤和大一号的白色连帽外套,一般都戴着兜帽。

身边总是跟着的黑犬名为【大地】,是空太的搭档。


【现状】

一个人住在公寓,为免惹到不必要的麻烦,跟大地外出的时候会比较小心。

虽然其实经常有动物进出房子(。


某个雨天捡了无家可归的九藏回家,依靠情报网知道了他的来历。

后来因为其会定期发疯(。所以找了地下医生给他检查。



可以受伤,但请不要致残。不能死亡。(对小孩和狗好点(。


【补充】

★喜欢散步(不分早晚)。

☆笔记本电脑不离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际:

九藏:饲养中,药不能停。

虎魄:邻居,幼虎,可饲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边也先放着草图QVQ

这边也求人际~_(:з」∠)_(摇旗子


@東京異端審問  这边也麻烦官方了~

嘀咕地址:★☆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なまえのないうた | Powered by LOFTER